清醒又幻灭

饭豆不饭圈,佛系追星

熊孩子与熊父母(下)

澈❤特,赫❤海


————————


“哪个小崽子把你弄哭的?哥替你揍他!”

煞风景的声音传来,朴弟控从温柔哥哥状态一秒钟切换成战斗老母鸡形态,默不作声的把李赫宰护在身后,对着金希澈皮笑肉不笑:“这位家长您好,我是五年三班的班主任,朴正洙。”

“老师好。”炸毛的金希澈一秒变乖巧,双手恭敬的叠放在身前,规规矩矩的鞠了个躬。

没办法,金大佬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老师。

朴正洙诧异的看了一眼乖顺的金希澈,原本以为是个不好说话的,原来这么懂礼貌的嘛,“咳,”朴老师反省了一下自己的态度,放轻声音温柔的哄劝着,不自觉的带上了日常哄孩子的语气,“小海的事情我弟弟也有不对,但是我觉得孩子们的事情就让孩子们自己解决,我们家长就不要掺和了,您觉得呢?”

“这可不行!”金弟控被哄的愣了一瞬,之后红着耳尖坚定的拒绝了朴正洙的提议。

“朴老师您看!”金希澈拉过躲在他身后偷看的李东海放到身前,朝朴正洙身前推了推,“我弟弟难道不可爱吗?”

朴正洙看着因为猝不及防被拉到前面而有些不知所措眼睛亮晶晶看过来的李东海,感觉自己的心脏上中了一箭,萌的他肝儿颤。“可爱。”

“东海,跟老师问好。”金弟控骄傲的扬起下巴。

李东海迟疑的看了他哥一眼,乖巧的低头问好,“老师好~”

“老师你说我弟弟不乖巧吗?”金弟控挺直腰杆儿,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乖,很乖,小海向来就是班级最乖巧的孩子,大家都喜欢他。”朴正洙温柔的摸摸李东海的头,毫不吝啬的夸奖。

“老师都说我家孩子可爱又乖巧,为什么还有人忍心欺负他呢?我必须得跟那个孩子好好谈一谈,可不能让我们家孩子白受欺负。!”金弟控毫不妥协的直视着朴正洙,刚想上前一步表明自己的立场,就发现自己的大腿被自己弟弟抱的死紧。

“东海哥哥,这件事情…”朴正洙刚想上前一步说话,就发现原来坐在那里默不作声写作业的李赫宰不知道什么时候挡在了他的面前,以一种保护者的姿态,背对着他一脸冷酷的看着对面。

“澈哥,不要和特哥吵架QAQ”李东海紧紧抱住金希澈大腿,一脸的你再吵架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

“嗯????”金希澈黑人问号脸,“你哥我看着像不讲理的人?”

李东海默不作声的蹭了蹭金希澈的腿,悄咪咪的看了一眼抿紧嘴角冷酷的李赫宰,又有点想哭,“不怪赫宰,呜呜…是我不好QAQ,我想跟赫宰分享我的小秘…密…嗝儿…可是赫宰都不愿意跟我分享…呜呜…是我不好呜…”

李东海越说越委屈,渐渐哭的稀里哗啦,直把金希澈的裤腿蹭的乱七八糟。

金希澈无语的看着抱着他大腿上气不接下气的李东海,悲痛的捂住眼,无颜面对对面懵逼又好看的朴老师。

他,万人迷金希澈,龙傲天了多少人青春的金希澈,他的弟弟,居然搞不定一个小屁孩儿。搞不定就算了,居然还因为这点小事伤心欲绝??!

没出息啊,是他没调教好啊,是他的锅!

朴正洙看着面前明明担心又手足无措的李赫宰,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人往前推了推。他弟弟这个冷淡的性子不知道随了谁,明明把东海当做朋友,却实在是不会表达。

李赫宰皱着一张小脸,一脸不情愿的把李东海从金希澈腿上扒下来,看着他哭的脏兮兮的脸,嫌弃的皱了皱眉,塞给人一块手帕,“把脸擦擦。”

李东海被李赫宰扯下来的瞬间,忘了哭,呆呆的接过手帕,一口气梗在胸口憋的直打嗝儿,“谢…嗝儿谢赫宰…嗝儿…”

金希澈更悲愤了,因为李赫宰随便一句话就止住了哭,还因为人家送了块手帕心情瞬间就转晴,弟啊,你可长点心吧。

朴正洙那边可是松了口气,夹在哥哥和老师两个角色之间真是太难办了,幸好事情完满解决,“你们两个啊,有事情要好好交流,尤其是赫宰,以后对小海好一点,听到没。”

李赫宰看了他哥一眼,撇了撇还在打嗝儿傻了吧唧的李东海,默默的点了点头。

“朴老师,刚刚不好意思,是我太激动了。”金希澈诚恳的道歉,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看过来,“不知道老师愿不愿意接受我的歉意,一起吃个饭呢。”

“饭…就不用了吧。”朴正洙挠挠头,“这件事我们也有不对。”

“哦?老师是跟爱人有约了吗?”金希澈眼神暗了暗,旁敲侧击的试探着。

“我还没有爱人啦,只是……”朴正洙挠挠头不知道该怎么拒绝,总不能说,嘿哥们儿,你眼神侵略性太强,我有点小方张吧。

“那就是朴老师不愿意原谅我们啦,”金希澈抿起嘴角试图压下唇边的笑意,故作伤心的看着李东海,“哎…小海怎么办,你们老师不愿意原谅我们诶。”

“特哥QAQ”李东海抬起通红的兔子眼看过来,脸上纵横的泪痕看起来可怜的要命。

“去吧。”一直沉默不言的李赫宰面无表情的拽了拽朴正洙的衣角,别过眼睛不看李东海亮晶晶看过来的眼神。

朴正洙看着别扭的李赫宰,深沉的叹了口气。

“赫宰!你最好啦!全世界最好!”李东海开心的过来拉李赫宰的手,因为没被拒绝,又开心的跟人咬耳朵去了。

金希澈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己的傻弟弟,决心把“调教弟弟成为一个磨人又有魅力的小奶虎”抬上日程。


此时一时心软的李赫宰没想到,日后李东海他哥会经常出现在他们的饭桌上,甚至会登堂入室进入他们的家。

而日后的李东海呢,事实证明,出来混的都是要还的。


——————————————————————————

#年幼时冷酷的李总一步步变成小奶虎专属的非常结实的猫抓板

岁月啊

想起周偶

冷酷的李总和受气的木浦小奶虎

“银赫啊,你不担心吗?”

“他那样又会回来的。”


所以说出来混的都是要还的,质量好的李总还是欠拍。


#上一篇好多喊打起来的

你们还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哈哈哈哈

打起来是不可能的,毕竟这辈子,老希只舍得跟正洙吵了一次架

还是正洙先动的手2333


评论(4)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