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又幻灭

饭豆不饭圈,佛系追星

所以说拒绝没有用为什么还会有拒绝这个选项😂
这个游戏是致力于培养新世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四有新人吗😂
过马路老奶奶都不扶就服你😂
为什么游戏的名字取名叫恋与制作人,我特么都没觉得在谈恋爱,好久没看见许教授撩我了,剩下的不是怼我就是遛我,还有一个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我的命怎么就这么苦😂
到处帮助路人取东西送东西,扶老奶奶过马路,干脆改名叫《德智体美社会主义制作人》算了😂
为什么不能干脆利落英姿飒爽风流倜傥豪气干云就是不怂的挂掉金主爸爸李怼怼的电话😂
为什么挂掉了的电话就保存到了录音里,还有一个巨大的红色叹号再提醒你这里有未读,非逼得我这个不允许任何小红点存在的强迫症又怂的要命的点开听他如何花式怼我😂
为什么城市漫步老是原地打转,对非洲人就这么不友好?!地铁的女职员我不想再看到你了!你自己去鸿昀酒楼买气泡酒吧,口红选豆沙色!😂

抽不到sr_(:з」∠)_非洲人的心酸

评论(3)

热度(11)